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珍惜

这是今年最后的帖子,没想到最后的帖子使用华语。虽然早已猜到俊豪明年不会和我同班,但知道事实后,还是很难过。我们是在一个假期一去游玩认识的,我和他虽然是在五年级认识的,但我们那时好像没交流过。至到六年级的年终假期,我搬迁到这里,才做起朋友。他今年和我同班使我们认识对方更深。今年,我们有很多一起的回忆,一起比赛,打球,做功课,吃饭(学校),补习(大部分都是),分享,最意想不到的是...一起睡觉(露营)。在露营的时候,我们还被分在同一组。这是通过号码分组,没想到他和我站在同一个号码(我们可没有作弊的)。明年不同班了,不知还会有这么都一起地回忆吗?想了很久,我没有这么难过了,觉得这不是什么问题。不同班而已,根本不需要难过的,又不是分开就不能见面。我们每一天在补习也可以聊天,所以无需再难过了。所有的人必须懂得珍惜身旁的亲戚朋友,免得失去后才后悔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HAPPY NEW YEAR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